醫治更新

倍恩事工-倍恩出征

 

異象:

 

   耶穌進前來,對他們說:「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。所以,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。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」太28:18-20

   一代過去,一代興起,每一個世代,女人都是不可缺少的,歷世歷代神使用女人來影響她們的家庭、教會和國家。如哈拿的禱告,生下轉換時代的撒母耳,女先知底波拉與巴拉出征,擄掠了仇敵,以斯帖在異國異鄉的宮中拯救以色列人,外邦女子路得成為神救贖計劃的一份子。女人是神計劃中關鍵性的角色,女人的生命向時代說話。

   在這快速變遷的世代中,神仍在等候是否有屬神的女人,願意與祂同工?成為這世代神工作的橋樑。神應許這末後的日子,神的靈要澆灌神的使女們,相信婦女興起的時代就是現在。婦女們要承擔傳福音的大使命,在祂未來之前,把福音傳到普天下。

使命:

 

「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,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,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[或做傳福音給貧窮的人]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,報告被擄的得釋放,被囚的出監牢。」賽61:1

服事:

 
  • 倍恩短宣
  • 戲劇演出
  • 敬拜讚美教導

  如果您對此事工有任何問題或需要請與我們聯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