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證雲集 (轉載)

 

神正在医治全地华人


感谢神!在服事和祷告中,圣灵透过以西结书37章,开启我的心和眼睛:看到极多的华人如枯骨一样,遍满地面。我的心深深地伤痛,并不住地流泪哭泣------

因着过去国家的战争,人民的心流离失所。特别是49年前后,很多的国民党和家属,以及因为战争离开大陆的华人和后代,逃亡分散到台湾以及世界各地。到如今,已经是第三代、第四代出生。

因着战争和逃亡,留在内心深处的:恐惧、愤怒、不安全、孤单、飘泊流离、被人欺负、耻辱、分裂、仇恨、争斗、孤儿的心,却时起时伏,甚至流传到后代。

如今,感谢神!圣灵在向全地的华人吹气,神正在呼召全地的华人!那些被杀的要活过来,成为神极大的军队。

有人说:华人合一、全球蒙福。我感到这个信息非常重要。

作为基督徒,我们多么期待教会的合一、家庭的合一、华人的合一、全地基督徒的合一!要合一,需要解决不合一的根源:几年来,不住为全地华人流泪祷告。经历几件奇妙的事情,看到神对华人的心意。 圣灵感动,不合一的根源之一在于:战争,带下来的种种伤害,像冰山一样潜伏在华人心中,深深伤害到三、四代人。

圣灵感动:华人合一的关键之一在:饶恕,国民党和共产党彼此的饶恕!国民党与共产党的合一,政党与政党的合一,就有民众的合一。

几年来,圣灵一直感动我:流泪为全地华人祷告、为国民党与共产党的合一祷告。 神正在医治中国、医治台湾和全地的华人!全地的华人同胞,让我们进入神极大的医治河流之中!

台湾和所有海外的国民党及家属后代,以及因战争离开大陆的华人和后代,需要在内心深处作清理。就能活出神荣耀的生命、活出神在华人身上的命定。

在主耶稣面前,交出当初被拒绝的伤害,隐藏在内心深处的恐惧、害怕、愤怒、不安全、忧郁、沮丧、孤单、飘泊流离、被人欺负、耻辱、分裂、仇恨、不信任、怀疑、贫穷、嫉妒、复仇、争斗、骄傲、自卑、孤儿的心。求圣灵赐下神的爱来安慰,在神面前,真诚饶恕共产党,接受圣灵的更新。

另一方面,共产党也需要饶恕国民党。 神奇妙的手正在华人身上,华人要得医治、就得复兴。华人要站起来,成为神极大的军队,成为全球的祝福。 下載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