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證雲集

 

3. 我是被遺棄的嗎?


朱琬萍

     每一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,總是會面對各樣的衝突、挑戰、甚至是傷害。 然而我們卻常常允許著這些不愉快的經歷隱藏在我們的內心世界裡,讓它不斷的在我們裡面吞嗤、攪擾著。 特別是身為基督徒的我們,在受洗歸入主名後,藉著聖經的教導,我們都很願意的活出一個得勝的基督徒生活, 但是卻往往無法從過往的這些背景中被釋放,而真正的活出色彩的生命。反觀之的是,我們因為無法有基督徒喜樂、 饒恕的生命,因此在眾人面前戴起了一個帕子或是面具。

     我就是這樣的一種情形。因著過去在家庭所受到的傷害, 我一直強力的活在戴著面具的喜樂基督徒生活中。我曾經試著學習釋懷、饒恕, 但是在我的內心深處就是這麼的過不去。因為那種曾被告知的遺棄聲音是這樣不斷的、重複的盤旋在我的內心深處。

     活泉區的姊妹聚會是每個月一次的聚集,而在每次的聚會中的教導、分享,都令我個人的生命有所成長。 但在這麼多次的聚會中,最讓我得著的是聖靈的醫治。在一次的聚會中,師母給了我們一些的教導, 之後有許多的時間眾姊妹一起禱告。在那次的禱告中,聖靈感動師母為我們每個人的出生來禱告。 當時我為自己的到來再一次的帶著抱怨且責怪的態度來向神禱告;忽然間,聖靈澆灌下來, 帶領我魂遊向外的進入到我出生的時候。我看到了親身父母親、兄姐們對我到來的那份喜悅和歡欣。 在靈裡所看到是他們對我的喜愛和歡迎,與我自幼所聽聞的光景,是迥然不同的。我當時詢問神,這是我嗎? 還是只是我個人的幻想呢?神的靈親自的回答並醫治了困擾我三十多年的傷痛。祂讓我知道, 我的出生到來不是遺棄被拒絕的,相反的,我是被家人們抱以極大的期待和希望而出生的。

     當我經歷神的醫治後,奇妙的是我那份隱藏在內心的害怕和被遺棄以及被拒絕的感覺,完全不再有了。 我曾經以為我隱藏在內心深處,就相當於被釋放,因為只要我不再提及或去碰觸,那種感覺就不會出現。 但是我錯了。直到在那一天的姊妹聚會中經歷神的作為後,才真正的知道什麼叫做釋放。 因為我不需要鼓起勇氣的去告訴我的母親我這幾十年來的感受,而是這麼的自然就與母親在電話中分享我的醫治和釋放。 幾十年來埋藏在內心的感受,頓時之間卻可以那麼的侃侃而談且帶著喜樂的心情。從那一天起,我不再害怕談論此事, 反而感謝神的作為。

     為著神在我身上的工作來感謝,也真是知道這個姊妹聚會不是徒然而有的。雖然活泉的姊妹聚會持續的時間不長, 但是我相信在未來的日子中,將會有更多的姊妹願意重新使這個聚會再開始,並且也將有更多的姊妹在其中經歷神的作為。 願頌讚榮耀都歸給我們的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