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證雲集

 

7. 耶穌愛你,耶穌疼你


馮豔

     是那樣陽光燦爛的午後,初夏的風不時吹進門來,掀起淡雅的耦合色桌布。 我站在桌旁,一邊敬拜,一邊接待前來參加聚會的姊妹。桌上藝術蠟燭的火焰在風中飄搖,散發出氤氳的香氣, 爲所唱詩歌點染一層神聖的氣息。

     “.......耶穌能夠叫一切都更新/耶穌能夠體會你的心情/耶穌能夠改變你的曾經/耶穌愛你, 耶穌疼你/耶穌能造一個全新的你。”

     這是倍恩中心的第二次姊妹聚會,主題爲“女人的氣候”。幾乎一踏進會場,就能感受到神安詳的同在。 他在人們渴慕的眼神裏流露,在動人心弦的敬拜中彰顯,在師母感人肺腑的講道中被看見。從頭到尾, 神的靈不停遊走,他的榮光充滿聖殿;他不休息也不打盹,伸出他慈愛的手撫慰每一個尋求他的孩子; 他恩膏了他僕人的口,讓智慧、醫治、愛與釋放借師母的資訊透射出來,更新了每個人的生命。

     這次聚會之所以如此震撼人心,與我們普遍的成長經歷不無關聯。在我們當中, 幾乎鮮有人不曾在原生家庭裏受過話語的傷害。父母一輩子不對兒女說“我愛你”還算不了什麽, 令人難過的是很多父母永遠在指責,似乎他們的孩子生來就滿身缺點、毫無用處。久而久之, 這些負面話語如淤泥般沈澱在我們的人格裏,傷害著我們的自我形象,而這消極的自我概念進而也就決定了我們的命運。

     在聚會中,師母就這一問題現身說法,講起她自己幼年時的經歷,講到老師竟因她頭髮粗就斷言她脾氣壞, 而這句話一直埋藏在師母小小心靈的深處,像座活火山,不時噴爆,使她陷入壓抑和痛苦,很多年後才得釋放。 “所以,我們要像雅歌中的蘇拉密女,常常開口對自己說積極的話,你看她說:‘我雖然黑,卻是秀美’。 還有耶穌的母親瑪利亞,她說:‘我心尊主爲大....從今以後,萬代要稱我有福。’ 讓我們一起開口宣告:‘我是有福的人,我是蒙大恩的女子’。”

     一定是被觸及到心靈最深處的傷痛,所以聚會中有那麽多人在流淚。衷秀鸞姊妹後來分享說, 她真的很感動。在她父母家中共有6個孩子,5個女孩一個男孩,她是第5個,父母爲了要一個兒子, 在她之前就曾兩次墮胎,在她之後又曾墮胎,而她自己在母腹中就感受到被遺棄的恐懼, 這恐懼在她靈魂深處打下了不可磨滅的烙印。“所以,今天的資訊很寶貴,字裏行間都被聖靈充滿, 對我個人也是很大的釋放。”

     和筆者一樣,李靜芝姊妹對敬拜中那首“全新的你”深有感動,她開口就說:“神要造一個全新的我。之前我也一直在禱告神, 求神更新我的靈命,恢復我與兒子的關係,給我智慧去愛兒子。我以前總是腰酸,血液迴圈不好,剛才師母禱告後, 說我的骨骼不正,我很驚訝,因爲醫生也是這麽說的,我的兩條腿長短也不一樣,結果師母禱告完,神就把我醫治了, 現在我覺得站的很穩,很舒服。”

     吳雪瑩姊妹是帶著她患有自閉症的6歲的兒子,從很遠的Montreal那裏趕來的。由於距離太遠, 她和那邊的一些姊妹不方便每主日來參加聚會,於是就在我們教會一位姊妹的帶領下,開始神話語的學習和團契, 她們用的詩歌都是生命河的詩歌,如“願你裂天而降”。她聽了師母的很多講道錄音帶,常常從中經歷到聖靈的感動。 “今天的資訊很好,我要做一個有信心的人,凡事感謝讚美神。現在,我兒子的光景也在不斷好轉,感謝主!”

     對盧明沁姊妹來說,這次聚會頗讓她得著。“剛才唱‘全新的你’這首歌時,我自己就把歌詞改成‘全新的我’了。 通過今天的資訊,我知道如何祝福自己。以前總用自己的方式教導小孩,要求丈夫,好象替天行道一樣, 造成很多傷害,今後我要多說造就的話,凡事先求問神,把自己完全交托給神。”

     一個姊妹只笑著說了一句:“這個聚會非常好,以後要常常舉辦!”

     問到很多其他姊妹,她們的分享如出一轍,“不再捆綁自己,口中要多說祝福的話。” 對我自己而言,這次聚會的感受恰如“采菊東籬下,悠然見南山”的意境。一門心思爲著服事而來, 不期然卻有那樣大的釋放。我是一個簡單的人,喜歡過簡單的生活,信奉莊子所說“至人之用心若鏡, 不將不迎,應而不藏,故能勝而不傷”,換句話說,君子事來而心始現,事去而心隨空,一切事情過去就過去, 不會沒完沒了舔傷。誰想到神的恩手竟觸摸到靈魂那樣深的地方,喚起那樣不堪回首的記憶, 並且在淚水中醫治我深埋在心底的創傷。他讓我明白,縱使這個世界都抛棄了我,他不會;縱使父母的愛再不完全, 他會以他完全和永遠的愛來愛我。在愛裏沒有懼怕,從此我不再懼怕,從此我會牢牢記得:我是神所寶貴的女兒。

     感謝主與我們衆姊妹同在,顯明他浩大的恩慈和憐憫,在這個聚會中翻轉我們的生命,讓我們象橫笛一樣, 被他吹進生命的氣息,發出那美妙的樂聲。從聚會中歸來,我們願帶著滿面的喜樂和榮光對所有的弟兄姊妹說一句:

     “耶穌愛你,耶穌疼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