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音聽看»聖靈與醫治

認識聖靈:一天密集課程

“神說在末後的日子,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…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。” 如今我們正處於這復興的關口,讓我們從聖經來認識聖靈,領受聖靈的工作與洗禮,進入聖靈的江河,結出聖靈的果子,並經歷聖靈中的禱告與醫治,讓聖靈的恩賜在恩膏中運用出來……。

線上收看 1 2 3 4 5

線上收聽 1 2 3-1 3-2 4 5

下載講義

拆毀心中的牆

從我們生命開始,整個成長過程都需要愛與接納,但是,生長的環境、原生家庭、以及人際關係常常會帶給我們不同程度的傷害。每次傷害的經歷存留在記憶裡,容易造成人格的扭曲,無形中築起心中的牆,與神與人有了防禦系統,甚至無法面對自己。如何拆毀這隔斷的牆?倚靠聖靈與神話語的準繩,讓救恩之牆在我們生命中重新建造起來,與神與人和好,成為全新的你。

線上收看 1 2 3 4 5 6 7 8-1 8-2

下載講義

先知與醫治

先知是基督賜給教會裝備聖徒的五重恩賜之一,而先知不只是説預言、看異象、 做異夢,且有神蹟奇事隨著。本課程將由先知以利亞與以利沙來學習,如何領受先知的恩膏與能力?先知與醫治的恩賜當如何運用? 先知的品格與試探?如何建立先知門徒的團隊,經過屬靈的約但河,經歷神的新作為,為基督的再來預備合用的百姓。

線上收看 1 3 4 5 6 7 8 9 10

下載講義

更新裡面的人 (2010 Apr-Jun)

“人從有生命開始,整個成長過程,都渴望愛與接納,渴望平安與喜樂,渴望豐富與完全,然而環顧自己與周圍的人,不可否認人人都有一段傷心史。然而 ”主受差遣要醫好傷心的人”,如何更新裡面的人,讓舊事過去呢?此系列的教導及課堂上的禱告服事,將使你恢復與人的關係,與天父的關係, 接納自己,成為新造的人。

線上收看 1 2 3 4 5 6 7 8 9 10

線上收聽 1 2 3 4 5 6 7 8 9 10

下載講義

神的醫治與你的參與:一天密集課程

線上收看 1 2 3 4

線上收聽 1 2 3 4

下載講義 持守醫治 全身治療法

代求與恩膏:一天密集課程

面對今年教會7月21天的醫治佈道會,感到這是極大的挑戰,也是經歷神蹟的大好機會。然而有人願意將自己獻在祭壇前,使壇上的火不熄滅嗎?有人願意堵住破口嗎? 代求者的品格為何? 何謂劬勞的代求者?代求者與先知的關係? 代求者是朋友嗎?如何在代求的恩膏中爭戰?讓我們一起學習在忙碌的生活中,常燃馨香之祭,在主前是君尊的祭司,出到營外活出得勝蒙福的生命,宣告神的權柄救贖,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就在這時刻。

線上收看 1 2 3 4 5

線上收聽 1 2 3 4 5

下載講義

打擊魔鬼及醫治釋放: 二天密集課程

線上收看 1-1 1-2 2-1 2-2

下載講義

認識聖靈 (2017)

線上收看 1 2 3 4 5 6

下載講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