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牧師師母簡介


    劉彤牧師與梅蕾師母可說是青梅竹馬!兩人一起在台北靈糧堂成長、成婚。

    1978年劉彤牧師來美進修大氣科學。1981年蒙召,由未知的氣象走上確知的全時間事奉之路。 劉彤牧師畢業於賓州西敏士神學院後,兩人來到加州,在山河市華人宣道會牧養國語會眾十年。 1995年5月蒙神引導,於北加州矽谷正式成立「生命河靈糧堂」,為要在北美繼續承接神藉著靈糧世界佈道會向普世宣教的異象。「生命河」代表著神所給我們的使命與托付。這個名字是從啟示錄22章1-5節出來的,這幅圖畫不但是指著將來天上的教會,更是神向今天地上教會的心意。我們相信這也是神建造地上教會的藍圖。

    劉彤牧師與梅蕾師母領受神所賜的異象與目標,多年來一起配搭服事,教會由剛開始的七十人增長至目前的2,300人,除此之外正積極的推展社區服務,並且已在北美、加拿大、蒙古、西非(多哥、貝南、迦納、奈及利亞)拓植了60間分堂,並支持了20 多個宣教機構。生命河流向萬民萬國是他們的心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