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蕾心語


     在我三歲時,被鄰居帶到兒童主日學中,接受了耶穌成為我的救主,從此就在教會的環境中長大, 曾在初中時有一心願,盼望將來能成為一位師母.........感謝神於1985年我和丈夫踏上了牧會之路。

     然而在九二年時,我強烈的渴望被聖靈充滿, 盼望神的能力彰顯出來,更盼望傳福音的火燒旺起來, 因此那一年我參加了Vineyard 所舉辦的 "進深醫治訓練"特會,目的是被聖靈充滿。 感謝神,當我被聖靈充滿時, 神將一段經文深植在我心中: "禍哉 以色列的牧人只知牧養自己,牧人豈不當牧養群羊嗎? 你們吃脂油、穿羊毛、宰肥壯的、卻不牧養群羊,瘦弱的、你們沒有養壯,有病的,你們沒有醫治,受傷的、你們沒有纏裹,被逐的、你們沒有領回,失喪的、 你們沒有尋找.........." (以西結書34章2-4節) 神藉著這段經文再次將牧者的心, 放進我裡面,看見周圍有許多瘦弱, 有病, 受傷, 失喪的人。

     過去在牧養教會及在婦女中服事時, 遇到有需要的人, 不知如何幫助, 有時甚至想逃避. 但這次被聖靈充滿後, 憐憫之心油然而生。 每每聽見別人的難處時, 我的眼淚就會掉下來, 常常在神面前哭泣說: "主啊! 我當如何幫助這些人呢?" 從那時起神激發我一個迫切禱告的心, 學習聆聽神的聲音, 敏銳聖靈的帶領, 漸漸進入恩膏中的服事。

     當我想到主耶穌在世上時, 傳天國的福音, 醫病, 趕鬼, 並且主曾說: 我所做的事, 信我的人也要做, 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"( 約翰福音14章12節)。 因此, 每次為人禱告時, 非常期待主所做的事, 今天仍然能發生在我們中間。 感謝神,這些年來,在為人禱告時, 就經歷了有人信耶穌, 有人身體的疾病被醫治, 有人心靈得自由,有人從鬼附中得釋放。

     因著我被聖靈充滿的不同階段與歷程,於九二年也開始了服事姐妹們的倍恩事奉中心,十多年來看見許多的姐妹在眼淚、歡笑、膏油中找到了自己的角色與價值,在神的話語中信仰更紮實了,生命的歷練成為祝福的管道,事奉中是那恩膏的器皿,在神的國中是傳好信息的婦女,心中再被激勵,期盼姐妹被建造,成為在這時代神所成就的新事-「女子護衛男子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