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治更新

倍恩事工-醫治更新

 

異象:

 

   在九二年時,我強烈渴望被聖靈充滿,盼望神的能力彰顯出來,更盼望傳福音的火燒旺起來,因此那年我參加了Vineyard所舉辦的「進深醫治訓練」特會,感謝 神,當時我被聖靈充滿,神將一段經文深植在我心中:

「…..禍哉!以色列的牧人只知牧養自己。牧人豈不當牧養群羊嗎?你們吃脂油,穿羊毛,宰肥壯的,卻不牧養群羊。瘦弱的,你們沒有養壯;有病的,你們沒有醫治;受傷的,你們沒有纏裹;被逐的,你們沒有領回;失喪的,你們沒有尋找…」(結34:2-4)。

神藉著這段經文再次將牧者的心,放進我裡面,看見周圍有許多瘦弱、有病、受傷、失喪的人。

   當我想到主耶穌在世上時,傳天國的福音,醫病,趕鬼,並且主曾說:「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,我所做的事,信我的人也要做,並且要做的比這更大的事…」(約14:12) 從此,每次為人禱告時,就非常期待主所做的事,今天仍然能發生在我們中間。感謝神,這些年來,在為人禱告時,就經歷了有人信耶穌,有人身體的疾病被醫治,有人心靈得自由,有人從鬼附中得釋放。

使命:

 

順著聖靈的運行,服事姊妹經歷醫治與釋放。

服事:

 

  如果您對此事工有任何問題或需要請與我們聯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