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證雲集

 

1. 從咒詛到祝福 (摘錄)


周佳玲

     從來沒想過我會參加姊妹會,其一是我總認為那是“快樂媽媽”的專利,而我自畢業後,就一直在工作;再加上 “膝下猶虛”, 似乎沒有什麼動力或理由不工作在家做家庭主婦。

     但神的帶領很奇妙,2000年年底,由於神在丈夫和我事奉道路上有新的帶領,另一方面也想讓自己休息一下、調養身體,希望能夠順利懷孕,我辭去了工作,離開了服務八年的公司。 同事們歡慶我 “提早退休”,我卻有些害怕,不知道如何為自己定位,也不知道即使努力”做人”,能否成功?

點入看全文

2. 不一樣的淚 (摘錄)


袁羽華

     十五歲時我就受了聖靈的感動受洗成為基督徒,那時並不懂得追求神,每天的默禱只限於自己的需要, 每件事都按照自己的意思來做。當時面臨人生最大決擇時,我選擇了一個我愛的“外邦人”做我的終身伴侶, 以為從此以後要像童話故事般過著公主和王子幸福的日子。沒想到卻是大失所望, 因為不曾意識到“水牛與蝴蝶”基本性情的差異。當我無法認同丈夫對事情的想法和做法時,我嚴加斥責、 批評和論斷。十幾年下來的婚姻,我們中間的牆垣是越築越高,彼此的傷害也越來越深。我時常覺得自己好委曲, 也好痛苦,就在這種婚姻無奈的光景中來到姊妹會。

點入看全文

3. 我是被遺棄的嗎?(摘錄)


朱琬萍

     每一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,總是會面對各樣的衝突、挑戰、甚至是傷害。 然而我們卻常常允許著這些不愉快的經歷隱藏在我們的內心世界裡,讓它不斷的在我們裡面吞嗤、攪擾著。 特別是身為基督徒的我們,在受洗歸入主名後,藉著聖經的教導,我們都很願意的活出一個得勝的基督徒生活, 但是卻往往無法從過往的這些背景中被釋放,而真正的活出色彩的生命。反觀之的是,我們因為無法有基督徒喜樂、 饒恕的生命,因此在眾人面前戴起了一個帕子或是面具。

     我就是這樣的一種情形。因著過去在家庭所受到的傷害, 我一直強力的活在戴著面具的喜樂基督徒生活中。我曾經試著學習釋懷、饒恕, 但是在我的內心深處就是這麼的過不去。因為那種曾被告知的遺棄聲音是這樣不斷的、重複的盤旋在我的內心深處。

點入看全文

4. 末後的榮耀大過先前的 (摘錄)


筱美

     依稀記得1992年盛暑的一個早晨,跟我幾乎不太熟的劉師母打電話邀我與她同工, 開始白天的姊妹聚會,歡欣加上感恩,聽禱告的神回應了我的呼求。

     85年我和先生搬入北谷。這是一塊華人聚集之地,很快地就與社區中幾位白天有空的基督徒姊妹聚集,希望藉著一起讀經禱告,彼此扶持。 但我們的聚集似乎無法滿足內心的飢渴,幾年的時光在聚聚散散中渡過,小兒小女們相繼來到開始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, 我自己也成了“蒙大恩的女子”,懷孕生女。我內心對神的渴慕與需求也與日加深,來美多年,讀書、做事、結婚、 生女的過程已走過了許多的艱辛,也經歷了許多神的恩典,但每當閱讀神的話,總覺為什麼聖經中神的能力、榮耀如此大, 而現實生活中的經歷卻是如此平淡。自己的靈程時而剛強,時而軟弱。90年初在許多的難處及極大的軟弱中, 我不甘心放棄自幼所信的、常常口中所呼求的,及在多少冬令會、夏令會和會中所服事的神。我開始在神面前呼求: 「主啊!讓我見到你的榮光!」92年9月姊妹聚會開始,神帶領我踏進這條榮耀無比的旅程。

點入看全文

5. 準新娘美療塑身中心 (摘錄)


許文峰

     為倍恩寫一篇見證是義不容辭的,但對一個學數學的人,搖筆寫文章,詞彙思路見窘, 再加上十分鐘前的事都記不清楚,更別提八年來的點點滴滴,大腦茫茫,只好不時舉目仰望耶穌了。數十日下來, 今日騰完這稿,心中真是舒暢,因為「主的恩典,確實在軟弱的人身上顯得完全」。也因寫這見證,文筆、思考層面、 用心程度都明顯長進,主所給的總是超過所求所想。

     談到此文的主角--「倍恩事奉中心」,十年有成,九五年註冊定名。從過去注重婦女在家庭、母親、妻子的角色, 更新擴張,走向裏外兼顧的才德婦人,用禱告來護衛男子。傳好信息的婦女成了大群,跨教會來服事人,服事神。 這是倍恩有使命、有託付、有異象、執著剛強堅毅的一面。

點入看全文

6. 不一樣的夥伴 (摘錄)


朱麗芝

     四月十三日主日崇拜時看到倍恩事奉中心的廣告,謂四月十九日(星期六)就在本教會有劉梅蕾師母主講的「不一樣的夥伴」, 似乎是談談女人一生中的伴侶問題。我想想那天我可能有點空,這個題目也吸引人,就問身旁的陳伯母願否參加? 陳伯母也願意,所以我就決定要參加這次的講座。

     我好久以來有背腰痛的毛病,坐久了就不舒服,所以凡是要坐很久的研討會就敬謝不敏,不想參加, 若必須參加,也就找藉口喝水、上廁所等,讓自己活動一下筋骨。到了四月十九日(星期六)中午, 一想到下午要坐很久就又想打退堂鼓,不過已約了陳伯母,就決定守約參加。我想,就是因為我有一位很好的一同聚會的夥伴, 我能聽到師母這麼好的信息。

點入看全文

7. 耶穌愛你,耶穌疼你 (摘錄)


馮豔

     是那樣陽光燦爛的午後,初夏的風不時吹進門來,掀起淡雅的耦合色桌布。 我站在桌旁,一邊敬拜,一邊接待前來參加聚會的姊妹。桌上藝術蠟燭的火焰在風中飄搖,散發出氤氳的香氣, 爲所唱詩歌點染一層神聖的氣息。

     “.......耶穌能夠叫一切都更新/耶穌能夠體會你的心情/耶穌能夠改變你的曾經/耶穌愛你, 耶穌疼你/耶穌能造一個全新的你。”

點入看全文